close

Costco好市多高雄大順店 帶入場 & 結帳時代出示會員卡 (買家需另付:帶入場費)

 

[帶入場費]:一趟50元 (入場前收齊,請自備足額費用不找零)

           ■一趟可帶2位 (不含嬰幼兒),若人數多以趟數計費

 

[集合地點]:Costco好市多高雄大順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 ■一樓上二樓 手扶電梯前左手方面對大順路正大門外

 

[場內時間]:星期一 至  星期五      早上10:00~12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 ■國定假日、高雄颱風假、有事等等特殊狀況將暫停

 

[集合結帳]: ■11:20       11:40   各一次或當場議訂

 

[購物條件]:結帳時我會代出示會員卡,買方自行備足現金結帳

 

[發票備註]:購物發票與明細由我保留,怕萬一自行退貨太多會入黑名單。但若真需要退貨可聯繫我!

 

[預約方式]:最遲於購物 前一天 下午5:00前確定

 

先於部落格此文下留言購物到場日期時間,我會先回覆能否配合。

■待我確定沒問題,你再留一次言確定知道,就直接到時集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an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